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栖霞区教育局来我校举办教师招聘宣讲会
 

为帮助我校2018届本科毕业生更好地了解南京市教师招聘录用政策,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1129号下午,栖霞区教育局专程前往我校浦口校区举办教师招聘宣讲会,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杨嵘参加了本次活动。

宣讲会上,栖霞区教育局人事科周科长播放了宣传片,详细介绍了该区在经济、政治、文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未来美好的发展前景,解读了2018年栖霞区新教师招聘岗位、报名流程和备考要点,并就同学们关心的教师发展、薪酬待遇、面试流程等问题,一一做了现场解答。

本次宣讲会吸引了我校文学院、外国语学院、教科院、数信学院等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前来参会,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周科长对本次宣讲会的精心组织表示衷心感谢,对我校学生的综合素质给予充分肯定,表示今后将加大与我校的密切联系,选拔优秀人才服务于地方。

                                          陈燏 图/


 

版权所有: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