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江苏省百校联动就业活动暨江苏第二师范学院2018届毕业生招聘会

为进一步加强人才市场建设,搭建就业平台,更好地为毕业生就业提供服务,1月6日上午,我校在草场门校区体育馆举办“江苏省百校联动就业活动暨江苏第二师范学院2018届毕业生招聘会”。党委书记王仁雷、校长王建、副校长刘继红到现场指导工作。

  参加本次招聘会的单位共有126家,提供招聘岗位约2000个。本次招聘会分为三个展区:鼓楼文创办专区、教育类专区及综合类专区。其中,民办学校及教育机构84家,综合类32家,文化创业类10家。

  现场设立二级学院与用人单位洽谈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就业专员与招聘单位进行交流,并签订“校企合作意向书”。招聘会现场组织严密,秩序井然,毕业生们踊跃递交简历,积极与用人单位交流,就岗位职责、发展前景等进行咨询。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的专业素养、个人能力表示满意,与求职学生初步达成了就业意向,并希望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提前做好人才储备。江苏教育频道、新华网、现代快报等媒体对本次招聘会进行了报道。

  本次招聘会旨在搭建学生、学校与用人单位之间的桥梁,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力求满足毕业生个性化需求,为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提供了途径和契机。在各部门的协助下,此次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取得圆满成功。 

                                             蔡雨婷/文  谢昕潭/图




 

版权所有: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