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江苏省2018年学前教育师资专场招聘会 暨2018届学前教育专业教学成果展示

 1月12日,我校在草场门校区举办江苏省2018年学前教育师资专场招聘会暨2018届学前教育专业教学成果展示活动。此次活动由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我校学前教育学院、招生就业处承办。省高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胡建、信息部部长余宙,省教育厅师资处副处长许李军,我校党委书记王仁雷、原党委书记李洪天、副校长刘继红以及省内各市、区教育局领导等参加活动。

    上午举行了2018届学前教育专业教学成果展示活动。王仁雷致欢迎辞,并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历程及学前教育学院近年来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特点和取得的成果。他表示,希望通过这个别开生面的招聘会形式,展示我校毕业生的风采,

为用人单位提供优秀师资,为江苏省学前教育作出我们的贡献。

展示活动分为美术作品展览和专业技能汇报演出。汇报演出节目形式丰富多样,内容精彩纷呈,有在省大学生艺术展演中获得特等奖的小合唱《九儿》、荣获一等奖的舞蹈《淮水情》;有在省师范生技能大赛中荣获一等奖的说课、二等奖的故事表演;有荣获2017年共青团中央优秀实践团队、江苏省暑期社会实践“十佳团队”的“彩虹伞—关爱农村儿童、倾心文化传递”服务团队活动展示等。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雷动。演出获得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

下午举办2018年学前教育师资专场招聘会。来自全省的22个市、县教育局,59所公办幼儿园,31所民办幼儿园及14家培训机构来到现场进行了招聘。到场学生与用人单位就岗位需求、发展前景等进行了交流,现场气氛活跃。多位学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此次招聘会搭建了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之间的双选平台,加强了师范院校与教育行政管理部门、基层幼儿园的多方合作与密切联系,对推动全省学前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将起到一定的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