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江苏省2018年民办教育师资春季专场招聘会

为满足民办教育单位对教育师资的迫切需求,凸显我校师范特色,5月11日上午,江苏省2018年民办教育师资春季专场招聘会在我校草场门校区体育馆举行。此次活动由江苏省教育人才服务中心主办,我校招生就业处承办。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胡建平、信息服务部副部长王华、校领导王建、刘继红等莅临现场指导。

本次招聘会共有来自省内外民办学校、公办学校(合同制代课教师)、具有办学许可证的教育培训机构等招聘单位120余家,提供岗位2000余个。招聘会现场,各展位前吸引大量学生咨询,气氛热烈。毕业生结合用人单位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递交简历并与用人单位深入交流。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的专业素养、个人能力表示满意,与求职学生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此次招聘会是招生就业处为拓宽我校毕业生就业渠道做出的首次尝试,结合我校师范专业特点对民办教育参会单位资质进行严格筛选,以“专业性”“针对性”为特色,有针对性地解决师范毕业生的就业问题,为学生、学校与用人单位之间搭建了沟通桥梁。在各部门的协助下,此次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取得圆满成功。 

 

文/潘海燕   图/谢昕潭


版权所有: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