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部门简介
 

招生就业处是在院党委和院行政领导下,主管学院招生与就业工作的职能部门,下设招生办公室、就业指导办公室。主要任务是指导、组织和落实学院的招生和毕业生就业工作,负责学院招生和就业工作的研究、信息统计、分析,并准确、及时将相关信息向学院及省教育厅有关部门汇报。

主要职责:

    1.根据学院要求编制年度招生计划,制作学院招生简章,开展招生宣传和招生咨询工作。

    2.负责招生录取工作。负责招生数据的统计分析和招生信息、资料的整理归档、招生总结工作。

    3.负责录取学生的信息核对与复查,编印新生录取名册,组织指导新生入学校验工作。

    4.负责编制就业方案,指导各二级学院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5.负责学院就业创业指导课的课程安排等教学管理工作。开展各种就业、自主创业指导和培训工作。

    6.负责毕业生的资格审查,推荐表、协议书的发放、审核、盖章,编制就业方案,办理毕业生派遣手续等工作。

    7.负责收集、整理发布就业信息,建立毕业生就业单位信息库。负责组织毕业生供需见面活动,举行校园招聘会、开展网上招聘等工作。

    8.负责毕业生档案的查阅、借阅、传递工作及遗留档案的保管工作。

    9.完成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版权所有: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